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关于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集中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2 17:16:53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各教职工党支部:

为不断加强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工作能力和水平,根据上级部门有关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学院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集中学习作如下安排。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学校 “双一流”建设目标,强化学习与实践创新的高度融合,结合学院实际与发展战略规划,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认识水平,理清思路,求真务实,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作贡献。

二、学习内容、形式及安排

序号

周次、时间

学习方式

学习内容

1

第五周3月23日

(周四)下午

各单位

集中学习讨论

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

2

第六周3月30日

(周四)下午

党委中心组

集中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3

第九周4月20日

(周四)下午

各单位

集中学习讨论

国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学院战略发展

4

第十三周5月18日

(周四)下午

各单位

集中学习讨论

以国家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指导,深化学院改革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

5

第十四周5月25日

(周四)下午

党委中心组

集中学习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讨论

6

第十八周6月22日

(周四)下午

各单位

集中学习讨论

“五个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与学院文化建设

备注:安排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学习要求

(一)高度重视,规范管理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完善学习制度,切实把集中学习作为基层组织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规范管理,使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努力建设学习型组织,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

(二)联系实际,注重实效

各单位要将学习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与学院的发展联系起来,切实加强学习的针对性。要在学习过程中,努力探索,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务求实效。

(三)精心组织,确保落实

集中学习由各单位党支部和行政共同组织,务必保证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的时间、内容予以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集中学习,发挥表率作用。各单位要按照痕迹管理的规范化要求,注重过程管理,做到学习有记录、有考勤,学院党委将不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参照本通知精神执行。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一七年三月八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