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谢红星副校长深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访谈师生
发布时间:2013-01-08 12:01:41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两访两创”工作联系校领导谢红星副校长来院进行访谈,与教师进行“一对一”交流,与学生代表集体讨论,听取他们的意见。

谢校长本次访谈对象有5名教师和5名学生。教师中有教授、副教授、青年学者;有中共党员、群众、民主党派人士;学生中有研究生、本科生。

谢校长询问了师生们关心的学校和学院学科、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民生等问题,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谢校长认真做了记录,并结合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发展实际,与受访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受访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访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增强了作为人民教师和武大学子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今后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高度重视“两访两创”活动,召开了工作布置会,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详细安排了活动开展的具体程序。要求全体教师访谈全体同学,内设机构副主任以上管理干部访谈全体教师,本科生班级导师和研究生导师积极配合“两访两创”工作。力争通过开展“两访两创”活动,促进学院师风师德建设和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质量和育人水平,建立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