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2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27 15:41:58     发布者:mlh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2年度考核大会

2012年3月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2年度考核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武汉大学谢红星副校长和党委组织部张长文副部长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全体领导和在校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榕主持。

会上,刘耀林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2012年度行政工作总结,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师资队伍、服务与管理等方面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工作,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思考和规划,此外还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陈晓榕书记代表院党委做了党委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介绍了上一年度党建工作的一些亮点;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肖胜春副书记、江尧林副书记、杜清运副院长、钱沙华副院长、侯浩波副院长、雷起宏副院长也分别向大会作了述职述廉报告,汇报了2012年在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后,张长文副部长介绍了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注意事项,教职工们随即对学院领导班子、中层正职领导和中层副职领导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测评。

通过本次大会,教职工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有了更好的认识和认同。相信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职工必将更加努力,不断推动我院的蓬勃发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