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第五十一期学生党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4-09 08:53:05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7日,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五十一期党校开学典礼在信息学部附1-327教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陈晓榕、副书记江尧林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余仰涛教授出席了开学典礼。

当日晚上18时30分整,第五十一期党校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瞬时全场凝神起立,整个教室充满了肃穆与庄重。陈书记从“党员实事求是”的角度出发,联系“时下政治经济形势”和“十八大精神”向本期学员作了重要讲话,江书记宣读了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学员们要以真正共产党员的标准来激励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本期党校共有117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安排有八次讲座、一次自学、一次社会实践,一次小组讨论,最后所有学员都要参加结业考试,上交讨论学习心得和社会实践感悟。学院还将根据考试成绩为学员办理结业证书,并举行毕业典礼。

开学典礼完毕后,余仰涛教授就“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为主要内容讲授本期课程的第一讲,正式拉开本期党校培训的序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