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开拓务实 凝心聚力,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09 13:18:21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我院在220报告厅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胡丽红代表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出席了会议。大会由院长刘耀林主持。

党委书记陈晓榕作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动员报告。他以群众路线的历史发展脉络为切入点,阐明了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基本内容,“群众路线就是要使我们党与人民群众建立正确关系的路线,就是我们党的领导骨干和党内党外广大群众密切结合的路线,就是从群众中来又到群众中去的路线,就是指导方法上的一般号召与个别指导相结合的路线。”他指示,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要内容,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个总要求,找准学科建设和教育实践活动的结合点,把群众要求和期望作为工作标准,不断提升学院的竞争力和综合实力,进一步强化“开拓务实、昂扬向上、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学院精神氛围,为建设国内外知名的资源与环境学院而共同努力奋斗。

胡丽红代表校督导组传达了校党委对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并对学院如何开展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学院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杜绝形式主义,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深入师生员工,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并且要开好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此次大会标志着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启动。学院已经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本着“为民务实清廉”的理念,密切结合学院实际,找准结合点和抓手,围绕解决师生员工关注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学院综合竞争力,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