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勇夺三金
发布时间:2015-04-08 16:52:05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晏思琪 供稿)三月的香港春风送暖,“新獬豸杯”第十三届香港国际武术大奖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于3月28日晚,在香港马鞍山体育馆落下帷幕。武汉大学代表队表现优异,共夺得7枚金牌、1枚铜牌及2项集体项目金奖。

其中我院本科生晏思琪、罗方焓、霍思佳、秦雅雯四位同学在没有武术基础的情况下,经过艰苦训练,在赛场上配合默契,表现出众,荣获集体项目易筋经、八段锦金奖,晏思琪同学还在个人气功项目六字诀中夺得个人第一的好成绩。

香港国际武术节,是武术界一年一度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武术精英约4500人参加比赛,比赛项目近一百个拳种,赛期共为3天。

图为2012级学生晏思琪在六字诀的比赛中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