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党委动员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05-27 15:09:50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各系正副主任,内设机构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耀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肖胜春传达了《武汉大学关于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文件精神。文件要求中层以上干部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总体要求,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专题教育要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在个人自学基础上,重点分三个专题学习讨论,每两个月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召开今年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查列问题清单,进行专项整治。

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传达校党委书记韩进5月13日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内容。韩书记的党课围绕“为什么开展”、“怎么理解”、“怎么开展”三方面,深入浅出、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系统阐述。通过学习党课内容,与会人员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总体要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在学习韩进书记党课内容后,彭宇文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我院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过程中,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上要务必深入、行动上要力求实效。具体要求有三点:一是要紧密联系学院建设与发展实际,求真务实,力戒空洞虚无;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把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既要按照上级规定要求完成“关键动作”,更要注重长效机制,实现专题教育的常态化、持续化。

院长刘耀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员工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有关工作,特别是要注重真抓实干,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