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人事工作  >  正文
人事工作
关于对资环学院2018年申报专业技术岗位材料公开展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8 15:07:42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有关人员: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武大人字[2018]104号)文件精神及有关工作要求,现将申报专业技术岗位并通过学院资格审核的申请人的相关材料在学校人事部职称评审系统中公开展示。其中,王真老师申请采用“代表性成果评价制度”申报教授四级,提交了三项代表性成果,由学院按规定选聘5名校外同行专家进行评议,评议结果均为“达到同级职位水平”。

教职工个人可登陆学校信息门户-人事部-职称评审系统,在“公示查询”中查阅。展示时间:2019228日至37日上午1200

如对申请人展示的相关材料有疑义,可在展示期内向学院反映核实。联系人:院党政办公室魏老师,联系电话:68778762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9228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