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我院教授获聘阿里云“最有价值专家”
发布时间:2018-03-30 10:20:36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2018年03月29日,学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主任任福教授出席了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获聘阿里云MVP(最有价值专家),参加了MVP闭门会的讨论。阿里巴巴iDST院长金融、阿里云技术领头人余锋以及来自全球的MVP专家们参加了讨论会。

任福-MVP.jpg

阿里云最有价值专家,简称MVP(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是专注于帮助他人充分了解和使用阿里云技术的意见领袖。其使命是在云栖大会分享产品实践经验、组织技术沙龙、发表原创技术文章和新产品内测等,同时享有参加阿里云高端闭门会议、全球技术游学和高层资源直通车等权益。

此次活动将为未来学院依托阿里云开展科研实践,提升地理信息服务效率和创新位置服务方式打下良好基础。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