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学校任命刘兴国为我院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7-09-25 10:02:31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9月21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任命刘兴国为学院党委书记。武汉大学副校长舒红兵,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杜清运主持。

孙太怀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刘兴国任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

彭宇文衷心感谢了学校领导和学院教职工的理解、包容和支持。他深情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经历,祝福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

刘兴国做了任职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能到学院工作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将加强学习,边调研边工作,希望学院教职工不吝赐教;他将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全身心投入工作,支持院长工作,凝聚共识,让学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他欢迎师生多提建设性意见,将虚心接受大家的监督和批评;他认为,天道酬勤勤能补拙,在学校的支持下、在全院师生同心同德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舒红兵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此次任免是学校党委根据学校总体布局和学院具体情况作出的慎重决定。学校党委对彭宇文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现在因工作需要调任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兴国同志有丰富党务工作经验,工作成效显著,担任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是合适的。舒红兵代表学校对学院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精诚团结,党政领导干部要成为学院发展的领导核心。在学校领导下,学院近期配齐了行政领导班子,希望新任的党政领导干部要从大局出发,多沟通多交流。二是要把握机遇,寻得新的突破。在加快双一流建设背景下,资环学院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希望领导班子要做好顶层设计,在学院发展的重点领域取得新的突破。三是要同心同德,共创美好未来。希望学院师生以主人翁心态,参与工作中来,维护学院良好发展的势头。

杜清运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部对学院工作的密切关注和支持,感谢彭宇文同志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欢迎刘兴国同志来院工作。他坚信党政领导班子一定能密切合作,迎来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