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我院学生作品荣获第一届“华测杯”创新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28 14:58:35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5日,第一届“华测杯”全国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软件开发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沪举行。我院费腾老师指导的V动珞珈团队作品《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全景地图软件开发》荣获特等奖,费腾老师荣获最佳导师奖。

V动珞珈团队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康雨豪、王玥瑶、高梦泽,计算机学院彭建、郑斯元,动力与机械学院张晶等六位同学组成。V动珞珈团队作品以“VR+MAP”的核心理念打造的全景导航地图软件以其直观的VR体验与创新的设计意义获得了评委的好评。据悉,该团队自成立起便分工有序,运作高效,不断收获新的成果与进展并在这一过程中获得了学科领域内的一些奖项。

“华测杯”全国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软件开发创新大赛系上海华测导航创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的纯公益性软件设计及GNSS算法大赛。此次大赛历时四个多月,吸引百余组队伍参赛,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武汉大学、河海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22支队伍进入复赛,根据作品展示与评委问答两个环节最终有7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依据大赛组委会的打分情况最终分获特等奖、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通过搭建富有自由、开放、创新精神的平台,促进了高校人才培养和新型北斗产业需求的有效衔接,增强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对于推动我国北斗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有重要意义。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