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民主推荐系正、副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1 10:06:35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全院各单位:

为了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需要,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凝聚学科发展方向,激发人才和教学科研活力,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学院内设系进行调整组合,优化重组为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和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三个系,现以民主推荐方式产生三个系的正副主任。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职数

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设主任1名、副主任3名;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设主任1名、副主任3名;

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设主任1名、副主任3名。

二、推荐范围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职在编副高及以上职称专任教师。

三、任职条件

1.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学院各项决议和决定。

2. 爱岗敬业,尊师爱生,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敢于担当,办事公正,工作有魄力,具有全局观念和团结合作精神,群众威信高。

3. 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在专业领域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4. 身心健康。

5. 近三年年度考核达到合格及以上。

四、工作程序

1. 民主推荐。学院召开相关系教职工会议,教职工以无记名形式填写民主推荐票。学院听取教职工推荐意见。教职工也可以自荐。

2. 确定考察对象。学院根据民主推荐和自荐的情况,确定考察对象。

3. 组织考察。学院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才表现。

4. 确定拟任人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结合考察情况,确定拟任人选,并在院内公示。

5. 正式任命。

中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9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