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关于举办院徽、院训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30 14:26:37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院徽、院训是学院的重要标识,是体现办学特色、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精神旗帜,更是学院精神风貌、办学理念、学科特色的具体体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院软实力,展现学院走进新时代的风采风貌,现举办学院院徽、院训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学院院徽、院训作为学院形象符号,要充分体现学院特色;

2、图形简洁明快,易于识别,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便于制作纪念徽章、旗帜等;院训应立意高远、简洁凝练、朗朗上口。

3、提交黑白稿或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300dpi,JPG格式,规格小于3M),300字以内设计创意说明,并签署作品原创及转让承诺书。院训应有500字以内的阐释说明,有援引的应注明。

二、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相关专业校友。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7日,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17日24:00。

四、提交方式

需同时递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电子版请发邮箱:wangxiyang@whu.edu.cn

纸质版请邮寄或现场交至学院309办公室

联系人:王曦阳,027-68778284。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邮编:430079

(请在邮件名称或信封上注明“学院院徽/院训征集作品”,承诺书需手写签名)。

五、评审方式

学院将组织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在网上发布,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获奖作品。

院徽、院训征集各将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网络人气奖),三等奖三名,颁发奖状和奖金。

一等奖

二等奖

(网络人气奖)

三等奖

院徽组

1000

500

100

院训组

1000

500

100

六、其他说明

1、入围、获奖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均归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所有,学院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宣传展示,以及在各种纪念品、印刷品等相关用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2、应征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3、本活动由学院负责解释。

附:作品原创及转让承诺书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7年10月30日

/uploadfile/EditFile/20171030/20171030143977807780.doc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