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校长窦贤康院士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2 13:55:03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校长窦贤康院士率领学校党政办、发规办、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发院、人事部、财务部负责人来学院调研,学院全体领导、各系负责人、学院内设办公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主持座谈会。

窦贤康校长来院调研

院长杜清运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与学科分析、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希望学校重点支持解决的问题。

窦校长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窦校长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人才强校工作,尤其青年人才是学校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一方面学校努力提高教职工生活待遇,另一方面采取措施提高人才队伍水平,激励高层次人才不断涌现和汇聚。他详细了解了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针对我院多学科、多专业的特点,窦校长多次强调要“凝练”、“聚焦”,要求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聚焦重点领域、找准研究方向,凝聚力量集中发力产出高水平成果;要求积极顺应新形势发展趋势,抓好按学科专业大类招生和人才培养工作。

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学院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