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学校任命杜清运为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7-06-21 21:26:06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校宣布了学院院长任免的决定。副校长舒红兵、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出席会议,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宣读学校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杜清运任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

学院原任院长刘耀林回顾了学院建院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成就,深情感谢了在任期间来自学校和学院各个层面的信任、理解和支持。他表示,将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尽自己最大努力。

杜清运作了任职发言。他感谢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院长工作。他认为,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院长,他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已经取得的良好发展基础上,紧紧围绕培养高水平人才、产出标志性成果,通过努力营造多学科、多层次共同发展的文化氛围,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等途径,向更高的发展目标迈进。

副校长舒红兵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刘耀林担任院长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学院过去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刘耀林继续支持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继续做好学术科研,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指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科门类较多、学科差异较大、学术地位重要、发展成就突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学校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认为杜清运有较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德才兼备,完全能够胜任院长一职。他希望,杜清运院长要坚持党的领导,秉公无私、锐意进取、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好院长应尽的职责。他相信,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员工一定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进一步建设好、发展好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彭宇文代表院党委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决定,感谢刘耀林在任期间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智慧,相信杜清运院长能够为学院发展带来新的面貌。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遵循党政共同负责制,按照学校的要求,同新的行政班子一起,在全体师生员工的支持下把学院工作做得更好。

会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开展了民主推荐学院行政班子副职的工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