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互联网+”大赛湖北赛区“芒果电单车”项目获省银奖
发布时间:2017-08-21 10:31:32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7月31日,“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成功举行,我院杜清运教授、任福教授及计算机学院黄建忠老师指导的参赛项目“芒果电单车——电单车动态网格管理系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湖北省银奖。

“芒果”电单车是由武汉小象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共享电单车,利用核心团队的技术研发优势,将互联网技术应用于电单车租赁领域,通过建立城市动态网格管理系统,力求成为城市交通问题的疏导者。参赛团队由八名队员组成,分别为来自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杜相辉、饶锦蒙、冯璐玮、杜田、范甲昊、胡振宇,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姚佳鑫和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刁慧琳,成员之间专业互补、精诚合作。学校和学院对“互联网+”比赛高度重视,组织多次主题培训和会议,不断辅助完善计划书和路演,对本次成绩的获得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是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知识产权局及省团委共同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分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4个组分别进行。湖北省复赛在各校初赛基础上,推荐12290项进入省赛,通过网络评审后遴选出241项,确定150项获得铜奖,91项进入省级复赛现场赛。在省级复赛现场赛中,经过项目展示与答辩环节,评出40项金奖和51项银奖。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