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缘聚资环,共绘珞珈——学院迎接2016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6-09-12 08:08:17     发布者:youth     浏览次数:

缘聚资环,共绘珞珈

——学院迎来2016级新生

(图文 院团委)9月6日至9日,学院开展系列活动迎接2016级新生入学。

9月6日是学校2016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2016年迎新工作进入现场阶段。今年的迎新在新建成投入使用的信息学部图书馆门前广场进行。学院特别为新生表达入校之情,制作了“缘聚资环,共绘珞珈”的手绘板,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欢迎。校长李晓红先后两次来到学院迎新现场,并应邀用蜡笔为一朵花瓣增色,与新生一起共绘“珞珈”。

7号,学院举行了新生家长会。院长刘耀林代表学院欢迎了家长,向家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学院将致力于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发展机遇和平台,与家长交流了大学自主学习的特色,希望家长能与学院一起共同努力助力学生成长。

围绕学科特色和专业学习、大学生活应知应会、大学心理调适、综合能力发展等内容,由各系骨干教师、学工负责人和辅导员举办了多场新生入学专题教育,带领新生参观了校园,开展了学生组织社团宣讲并教唱了校歌。

据悉,今年学院共招收本科生321名,研究生248名。

更多迎新现场详情请点击http://sres.whu.edu.cn/list_show.asp?id=2835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