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关于举行洪山区十五届人大代表投票选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5 09:35:45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全院选民:

根据洪山区十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洪山区十五届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将于2016年11月16日上午9时开始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一楼大厅举行,届时请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选民前往第1投票站投票。

参加投票的选民需凭选民证于投票当日在第1投票站领取选票。

特此通知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选举工作小组

2016年11月14日

附件一:

举注意事

(一)全体选民必须凭选民证参加选举。

(二)选民进入会场后,保持安静,维护会场秩序,听从指挥,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行投票。

(三)受他人委托代为投票的选民,凭委托证领取委托人选票,但每一选民接受的委托不得超过三人。

(四)严禁擅自代选民投票、拉选票、涂改选票、私下串联、贿选和搞其他违法活动。

(五)填写选票时,要严格按照选票说明填写,注意符号准确,笔迹清楚。

1、本选区代表候选人2人,每张选票只能选1人,超过1人的选票作废,等于或少于1人的选票有效。

2、同意的就在姓名左面的小格里划“○”;不同意的就在姓名左面的小格里划“×”。

3、如对2名代表候选人都不同意,可另选他人1名,在另选姓名空格里填写另选人的姓名。

附件二:

2016年洪山区人大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简介

李洁,女,28岁,湖北枝江人,汉族,中共党员,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武汉哒呤科技有限公司CEO、创始人。“武汉市大学生创业先锋”、“洪山区大学生创业先锋”、洪山区首届“巾帼创业创新之星”、全国企业管理挑战赛冠军队员、武汉大学MBA“十大风云人物”、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创业讲师。所创办的武汉哒呤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推产品哒呤APP是一款基于LBS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软件,致力于打造大学生与校企之间的兼职平台。项目通过比赛已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金奖、首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洪山区大学生技术创新项目”等奖项。

2016年洪山区人大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简介

潘励,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84年毕业于武汉测绘学院航空摄影测量专业,获得学士学位;1984年在甘肃省测绘局航测内业队工作,1989年调入福建省地质测绘院研究室,从事测绘新技术研究工作。并在1993年考取武汉测绘科技大学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的硕士研究生,1996年6月毕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1997年考取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在职博士,于2001年毕业,获得博士学位。2002年去澳大利亚Deakin大学作访问学者,为期一年。2008年晋升为教授,同年遴选为博士生导师。2010年6月担任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院副院长,分管本科生教学和实验室建设,2015年继续担任学院副院长,分管实验室建设,协助院长管理行政和财务工作。

自1996年留校任教以来,主要担任本科生“数字摄影测量”课程和研究生“摄影测量原理”课程的主讲教师。与张剑请教授和王树根教授合作编写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摄影测量学》,并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湖北省教学项目“遥感科学与技术课程体系的建设”和“航空摄影测量学课程创新教学模式研究”。作为国家精品课程“摄影测量学”主讲教师,一直在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取得很好的教学效果。摄影测量课程组所取得的教学成果,2012年获得武汉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13年获得湖北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在从事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遥感影像处理和信息提取方面的研究应用工作,先后主持和参加了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在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地物及变化信息的自动提取方面取得一些成果。前后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三项,软件注册登记一项,2011年获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颁发的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2014年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