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关于报送17年采购招标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7 09:27:31     发布者:lqh     浏览次数:

关于报送2017年采购招标计划的通知全院教职工:

接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通知,2017年采购与招标计划申报工作正在进行,请各系、所(室)及有科研经费的老师,需要在2017年有采购招标计划工作的,在2017年5月6日前报送上半年采购招标项目计划,8月28日前报送下半年采购招标计划,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逾期将不受理,按照计划进行安排招标,计划表报送地点党政办公室(321)联系人:顾春盛,电话:68778381,wdcsgu@163.com

党政办公室

2017年4月27日

2017年招标计划表

说明

1、采购与招标计划按照货物、工程、服务三大类别分别填写申报表。

货物类:各种形态和种类的物品,包括通用设备、专用仪器、图书资料、数字资源等。

工程类:房屋及设施的新建、改建、扩建、装修、拆除、修缮等。

服务类:除货物和工程以外其他采购对象,包括物业管理、咨询服务、审计服务、各种专业代理服务等。

2、采购与招标计划报送的范围:

(1)按照《武汉大学关于调整集中采购限额标准的实施意见》(武大采购字【2017】3号),需进行学校集中采购的项目;

(2)已经报送过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项目,本次不再报送。

3、采购与招标计划中涉及到的与工程相关的货物(如中央空调、消防、安防、网络系统等)以及与工程相关的服务(工程监理)均填入工程类采购计划表中。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