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关于更换校医院病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6 11:12:38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现学校将更新病历,为了配合校医院做好我院的工作,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1、需要更新病历对象:享受公费医疗待遇的在职职工,人事代理人员已经参加职工医疗保险,不在此内。

2、请各位老师交1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背面署名),以各系、中心、办公室为单位,统一交到321办公室。

3、提交照片截至时间:2013年5月24日

附:武汉大学医院通知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3年5月16日

全校各单位:

为了保障广大在职教职工健康,完善慢性疾病、重症疾病及网络信息化管理,校医院将为全校在职教职工换发新病历。

请各单位将享受公费医疗待遇的在职职工名单及信息(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工号、职级及电话)和一寸照片一张(反面署名),并提供相应电子版名单信息一份(照片与名单顺序对应),于7月5日前,将名单交校医院公费医疗管理办公室,以便尽早将新病历发到各单位。人事代理人员已经参加职工医疗保险,不在此内。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医院

2013年5月13日

校医院联系电话:68761880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