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讨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30 16:47:08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2013年8月21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详细总结上学期工作,主要查找存在的问题,旨在总结经验,为提升以后工作做有力铺垫。

会上,刘耀林院长紧紧围绕学院内涵发展和提升核心竞争力,对下学期工作精心谋划,强调本学期工作重心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理念贯彻在学院方方面面工作中。教学方面,继续巩固教学日常管理,加强教材建设,在教材系统性、规模化狠下功夫。科研方面,继续加大科研产出,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奖励项目。促进对外交流,争取每年定时主办1-2次高质量的国际会议,形成学院品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部分系、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调整工作,做好非领导职务干部选拔工作。精心准备教育部地理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评估。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要求,提高管理服务效率,积极解决好与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相关的大事。

最后,陈晓榕书记强调本学期要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迎接120周年校庆活动、开好学院教代会等三件大事。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