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刘耀林教授参加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成都论坛会议
发布时间:2013-10-22 17:12:15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10月15日-17日,我院院长刘耀林教授作为国际地图制图协会(ICA)副主席,应邀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成都论坛 (Chengdu Forum on United Nations Global Geospati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来自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联合国及相关国际组织、产业界近2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图为会议期间,我院院长与联合国副秘书长吴洪波先生、联合国区域支持司地图处处长Kyoung-Soo Eon先生和国际摄影与遥感测量学会主席陈军教授在一起交流。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