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地理国情普查统计分析方法与预期成果试验”实施方案评审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04 17:56:01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地理国情普查统计分析方法与预期成果试验”属地理国情普查生产性试验专项项目,2013年10月30日,国务院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办公室组织专家在北京对我院刘耀林教授承担的《地理国情普查统计分析方法与预期成果试验实施方案》进行评审。来自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评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总工胥燕婴担任专家组组长。会上,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李维森副局长对项目实施方案和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尽快组织实施,力争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服务于我国地理国情普查工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