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游览武汉园博园
发布时间:2018-10-29 16:43: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让教职工近距离感受美丽中国,感触生态文明建设,感悟和谐共生理念,1027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武汉园博园游览。

                                             

上午10点,老师们乘车从学校出发,先参观了园博园东门外的汉口里。汉口里是清末民初武汉的著名地标和建筑,老师们入“汉水码头”,观山陕会馆、广东会馆、汉口大旅馆,穿行“长堤街”、“汉正街”,品鄂菜酱香,置身其间,宛若生活在老汉口街市之中,大家工作的疲惫一扫而光。



12点,老师们乘兴进入园博园景区。漫步园区,大家感受经典园林艺术,了解长江流域文明成就及大武汉现代城市文化。长江文明馆的大气磅礴,地市州园的荆楚秀丽,城市展园的风情万种,吸引着老师们在有限的空间里饱览祖国大好河山。大家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优美园林,畅谈着游玩心情,一路上欢声笑语。


    夕阳西下,余晖满天。不知不觉中,秋游活动进入尾声,大家在出口处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活动,学院老师们领略了城市园林的美景,愉悦了身心,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