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工会集中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7 10:43: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学院工会在院301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院工会全体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院工会主席江尧林从中国工会十七大概况、中国工会十六大以来工作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纪实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和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视频。江尧林希望学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按照学校工会要求,学习领会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全面准确领会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实质,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结合自身承担的工会工作,把服务学院教职工的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表示,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的关心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指导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认为,作为学校二级工会,院工会要继续增强“三性”,防止“四化”,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及时反映和帮助解决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实现学院的和谐、稳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