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顾春盛作品获校教职工摄影作品评审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3 08:28:53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123日,我校《风云珞珈·魅力武大》教职工摄影作品评审结果公布,我院顾春盛老师的摄影作品《把爱留下》荣获人文类一等奖。

顾春盛摄影作品《把爱留下》

 该作品以“女博士”为主题,通过捕捉女博士在毕业典礼现场表现出的甜美、自信、乐观、从容、向上,展现了我校毕业博士生热爱生活、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精神风貌,既体现了他们对母校的拳拳之心,也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和事业的决心和信心。该作品视觉敏锐,技术呈现方式到位,艺术表现力得到评委一致认可。

作品《把爱留下》等在我校万林艺术博物馆展出

 据悉,《风云珞珈·魅力武大》摄影展以图片形式记录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校的经历,我校建校125周年和西迁乐山80周年以来的经历,见证改革开放和我校建校125周年以来发展历程与历史变迁,展示学科建设、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中武大人的人文风采、精神面貌和丰硕成果。活动共收到学校教职工和部分校友937幅作品,其中12幅作品(人文类、教学科研服务类、重要事件类、建筑风光类各3幅)获一等奖,24幅作品获二等奖,36幅作品获三等奖,部分获奖作品收入《风云珞珈·魅力武大》画册编辑出版,并在我校万林艺术博物馆展出。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