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院工会举办“赏珞珈春景,观《世纪华章》”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16:28:45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昨天的活动很好,很开心。”徐鹏老师高兴地说,“第一次登上老图书馆最高处,俯瞰校园春色美景,我有点兴奋、激动。”2019422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赏珞珈春景,观《世纪华章》”徒步活动,共有67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院大门口集合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一起出发,途经信息学部小北门、图书馆总馆、万林艺术博物馆、樱花大道,到达狮子山顶老图书馆。珞珈春景,风光秀丽,花香四溢,如诗如画,一路上,老师们一边欣赏春意盎然的校园景色,一边愉快地交流工作和生活,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和生活压力。


在老图书馆大厅短暂休息后,老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校史馆,听讲解,览校史,看学校的卓越发展和变化。活动结束时,张传喜老师感慨道:“在狮子山顶,与具有90余年历史的老图书馆亲密接触,有一种时空隧道穿越的感觉,让我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此次徒步活动是学院工会计划的上半年集体活动之一,旨在帮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校百廿办学历史、办学成就,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爱校爱院情怀,为加快学院发展步伐凝心聚力再奋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