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14:37:21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202135日下午,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220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工会主席蒋锁奋、校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教代会代表和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主持会议。

B942A9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蒋锁奋主席代表校工会充分肯定了我院去年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20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新冠疫情发生后,学院教职工齐心抗疫、深入贯彻学校决策部署,学院工会牢牢把握工作的政治方向,助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科学教研等工作。他指出,学院工会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作为工作出发点,认真开展了各类体育健身、能力提升活动。他希望学院工会认真学习今年年初学校八届五次教代会的会议精神,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杜清运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师资队伍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现存的问题于不足,阐述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追求卓越为目标,从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学研究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改善学院办学条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着力,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DC03D1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年度工作述职述廉并接受民主测评。再接着,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主要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就“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围绕学院发展大计,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任福、毛旭辉、焦利民和魏秀琴代表各组作交流发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经过举手表决,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

467A35

刘兴国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院教职工在2020年的努力奋斗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十四五”规划对学院发展而言至关重要,是机遇也是挑战,需要主动作为。他希望广大教职工深化认识、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开拓创新,确保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4DB786

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