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阳春三月游花海,千言万语畅未来—我院举办春日踏青赏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15:38:57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2021313日,我院工会举办了武汉花博会春日踏青赏花活动。上午10点,学院50余名教职工集体乘车前往花博会。

阳春三月,花博汇正值百花盛开的时节。园内郁金香、樱花、油菜花、欧洲报春等花开成海。漫步武汉花博汇,五彩斑斓的花海目不暇接,法式风格的建筑独具特色,大家走在花田里、草坪上,边谈天说地边赏花海、闻花香、留下美丽的影像,其乐融融。

此次踏青赏花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更是增进了全院教职工情感,增强了学院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有助于教职工们以更饱满的斗志投入到繁忙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当中去。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