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资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7 11:24:35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2月15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院220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黄丽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部分教职工列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马丽华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丹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副主席黄丽代表校工会致辞,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21年各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学院工会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心全意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广泛动员和激发全院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667CB3

 图一  校工会副主席黄丽致辞

学院院长沈焕锋教授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他以《立德树人图根本,追求卓越求发展》为题,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双一流”高质量建设的办学目标,大力推进内涵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他展望了学院今后的工作,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追求卓越为目标,紧紧围绕核心发展任务,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沈焕锋院

长还就学院全员聘用方案和绩效分配暂行办法(草案)进行了说明。

A7BA79

 图二  沈焕锋院长作报告


   随后,四个代表小组进行了分组审议。代表们就三个工作报告和两个方案(草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710FD9  

 图三  教代会代表分组审议

分组讨论后,主席团召开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小组的讨论审议情况和意见建议汇报,讨论了大会决议草案,决定将相关报告和文件提交大会表决。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各代表小组的代表作了大会发言,报告了本组讨论审议的意见和建议。沈焕锋代表大会主席团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发言。随后,大会进行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第二轮全员聘用方案、绩效分配暂行办法以及大会决议。

70A066

 图四 各组代表作大会发言 

    14D8539      

五 大会表决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秉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锚定奋斗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凝神聚力、积极进取,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进学院建设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8F3E54

 图六  刘兴国书记讲话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本次大会顺利闭幕。全院教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追求卓越为导向,紧紧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发展任务,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争取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