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学院退休老同志集体观赏长江两岸灯光秀
发布时间:2019-10-14 13:13:28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1010日,在欢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及“敬老节”之时,学院老协组织退休教职工到汉口江滩观赏了长江两岸灯光秀,体验“梦幻江城”灯光秀的壮美。

大家漫步江滩上,赏景拍照,交流感悟。夜幕降临,长江二桥索桥灯光首先亮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随之而来的数字从1020依次闪动到70,大楼动画灯光依次亮起“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老同志们不约而同也激动地跟着喊起来。灯光秀围绕“国风楚韵、浩荡长歌、辉煌时代”三个主题,涵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军运会、楚文化等元素依次展开。有位老教授表示,距离他上一次来汉口时间十多年了,如今的武汉发展之快超出他的想象。新中国成立70年来,武汉长江大桥从第一座修到第十座,武汉长江大桥在1957年通车,是新中国成立后在长江上修建的第一座公铁两用桥,前不久刚通车的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是武汉市长江上的第十座长江大桥。武汉每天都不一样,长江两岸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闪动着的灯光,让武汉这座城市美丽动人、魅力四射,他感到非常高兴。

学院退休老同志踊跃报名,有近40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80岁以上的老同志就有14人。为组织好这次集体活动,确保老同志们游的开心、玩的放心,学院委派办公室3名在职同志同行,积极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