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30 14:44:13     发布者:雷起宏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测绘中心副主任李东阳一行来学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调研交流。会议由任福教授主持,学院应申、胡海、翁敏、李精忠、王明军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李东阳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调研的主要目的,并希望结合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实际情况,在矢量瓦片服务、在线动态专题制图、三维GIS和智慧城市等技术创新方面与学院老师开展深入的技术交流等。

任福、应申、李精忠、胡海、翁敏等老师分别分享了课题组在三维立体航道、在线动态专题制图、三维地籍确权、城区空间划定、民生地图集设计、地图制图综合、地球椭球面量算以及误差计算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基础测绘中心时空大数据所所长曾文华、政务服务所所长陆水祥以及马文涛、姜陆炯工程师就分享的科研成果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志河 供稿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