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1 16:26:58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2021521日,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副院长张俊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副书记雷起宏和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任福、杨敏、马晨燕、李精忠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精忠老师主持。


张俊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调研的主要目的:调研测绘地理信息学科建设新动态、技术研究新方向;调研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在服务自然资源、新型基础测绘、国土空间规划等领域的研究应用情况;调研城市地图集编绘、自然资源专题地图编绘、地图制图综合等方面先进经验;交流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产学研基地、研究生实践基地后续合作相关事宜;交流人才招聘引进、高新技术应用培训、技术讲座、技术咨询以及非全日制硕士培养等方面合作模式。

雷起宏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张俊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李精忠、杨敏、马晨燕和任福等老师分别分享了课题组在相关专题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相关技术人员就分享的科研成果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李精忠 供稿)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