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勘测调查院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1 14:56:53     发布者:雷起宏     浏览次数:

20215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勘测调查院院长崔树国、副院长单春林一行五人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杜清运、副书记雷起宏、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何建华、唐旭、孔雪松和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费腾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杜清运院长代表学院对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勘测调查院院长崔树国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在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评价方面所做的研究和服务工作。

崔树国院长介绍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勘测调查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调研的目的:自然资源统一调查监测体系构建、自然资源分类、遥感智能识别等关键技术在自然资源统一调查监测方面的应用、各类调查监测数据的衔接以及分析应用,并就下一步合作的可行性提出探讨。随后何建华、唐旭、费腾等老师分别就调研提纲分享了课题组在相关专题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