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吟时代赞歌 诵珞珈芳华”诗词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17:30:16     发布者:雷起宏     浏览次数:

革命的旗帜高高飘扬,岁月风尘抵挡不住百年艰辛,历史长河沉淀不住千秋伟绩。5月16日,学院在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吟时代赞歌 诵珞珈芳华”诗词朗诵比赛。校团委书记黄鑫、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仲华,院党委书记刘兴国、院长杜清运、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冯丹等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以学生团支部为单位,以诗词朗诵形式,学习党的奋斗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业,致敬人民英雄,领悟革命精神,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表达青年学子奋斗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自信与决心。

在活动中,还向学院学习科研标兵、文体才艺之星、志愿服务榜样、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等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选树先进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断砥砺奋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