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河北省制图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2 09:48:08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202161日,河北省制图院院长张红印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艾廷华、应申、李连营、亢孟军、李精忠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精忠主持。

座谈会前,我院院长杜清运、副书记雷起宏及教师代表接待了张红印院长一行,杜清运院长代表学院对河北省制图院张红印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张红印院长介绍了河北省制图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调研的主要内容:快速出图技术与应用、地图集(册)和专题地图编制技术。随后应申、亢孟军、艾廷华、李连营、李精忠等老师分别分享了课题组在相关专题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河北省制图院相关技术人员就分享的科研成果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李精忠)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