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参与承办的“2021第十五届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化实务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13:30:53     发布者:雷起宏     浏览次数:


以【数治国土空间、慧集自然资源】为主题的2021第十五届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化实务论坛于2021617-19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我院刘耀林教授、刘艳芳教授、何建华教授、焦利民教授代表学院参会。刘耀林教授做了“大数据支撑国土空间优化”的大会报告。

我院作为本此论坛的协办单位,组织了“国土空间优化前沿与实务”分论坛,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教授和业界精英,围绕新技术环境下,如何融合新数据、新技术和新方法,构建定量化、智能化空间优化模型等国土空间优化科技前沿和典型案例开展研讨。何建华和焦利民教授主持了分论坛,焦利民教授做了“多重耦合的空间优化建模”报告,分论坛得到全国线上、线下与会学者、业界专家和高校学生广泛参与、热烈研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