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8:13:07     发布者:李韩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师生在学院220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各党支部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收看现场井然有序、庄严肃穆,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引发党员同志们阵阵掌声,极大增强了同志们对我们党的自信和对自身身份的认同。集体学习后,学院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旻激动地表示,党领导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其艰苦卓绝、拼搏奉献的无私精神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应当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在教学中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昂扬的斗志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实践中创造绿水青山,以一流的学术成果为建设强盛和谐的美丽中国提供科技支撑。

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党支部书记焦利民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统揽全局、催人奋进。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和人类文明新形态。现在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节点上,我们广大的教育和科技工作者、广大青年学子将肩负其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科生辅导员马丽华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作为一名在辅导员岗位工作了十四年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在学工战线上引领了很多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的老兵,我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立德树人为宗旨,继续引领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在路上!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胡康说,回首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一路坎坷,但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面对接下来的百年之路,我们要向世界宣告我们的决心:绝不允许一切势力把人民群众同我们中国共产党分开,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家男表示,作为研究生,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敢于奋斗,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学会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在中国发展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为国家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樊晓辉如是说,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历程,筚路蓝缕,无数先辈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我们新时代青年更应该接力,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发展至今已有超过9500万名党员,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我很自豪,同时也充满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