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八届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 (ChinaVis 2021) 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30 23:14:28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第八届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 (ChinaVis 2021) 2021724-27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专委会主办,我校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承办。大会宗旨是促进中国及周边地区的可视化与可视分析研究与应用的交流,探讨在大数据时代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发展的方向与机遇,推动相关研究与应用的发展与进步,推进学科的发展,促进人才培养和交流,加深艺术与技术融合。

25日上午,我院院长杜清运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大会开幕式由我院应申教授主持。

我校李德仁院士出席会议并作《实景三维建模与可视化技术》大会特邀报告,主要介绍了真三维实景建模的过程、可视化表达的方法、智慧城市应用等。

我院应申教授组织并主持了空间可视化专题,艾廷华教授应邀做了图卷积深度学习下的地理信息图形形态模式识别专题报告

我院苏俊如博士生、刘之林硕士生作为大会志愿者,全程参与大会并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

第八届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ChinaVis 2021)为期3天,共设置两个大会特邀报告、15场专题报告、9场论文报告,大咖云集,超前视野;两大专题圆桌论坛,围绕可视化如何在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可视化领域的就业前景两大热点,聚焦前沿,凸显创新,分享最新研究成果;4大展览:艺术展、科普展、企业展、海报观展,展示优秀作品。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