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迎新生,展新貌——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迎2021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2 21:06:41     发布者:李韩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1日上午7点,太阳刚刚露头,资环迎新点的老师与志愿者们就已经带着饱满的热情和丰富的新生礼包,翘首以盼珞珈山新主人的到来。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研究生辅导员、院研会的工作人员和学院的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

递出录取通知书,收到专属校园卡,是研究生生涯开始的标志;在学院专属的相框旁留影,是武大记忆、资环记忆的第一篇章。

同时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新生们需独自进校,面对搬运行李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学院此次特地召集了搬运行李的志愿者队伍,为新生们保驾护航。他们在南门、南二门等入口和迎新点处严阵以待,扛起了重担,也温暖了新生们的心。

中途,武汉大学党委书记、武汉大学校长等校领导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信息学部迎新点,看望慰问新生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了解迎新进程,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合影留念。

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带领下,学院领导一行来到了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住宿环境和住宿需求,并为大家发放了防疫礼包。

夜幕悄悄降临,首日的迎新工作也接近尾声。欢迎你们来到武大、来到资环,“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请在这里扬帆起航,去奋力追逐你们的梦想吧!

文本:罗明霞

供图:赵兵兵、李莹、王权、王沛霖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