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地图学教研室获批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时间:2021-09-28 12:48:18     发布者:刘潇     浏览次数:


近期,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6号),审核确定156个基层教学组织为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我校4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我院地图学教研室为其中之一。

地图学教研室由朱海红教授牵头,9位教授、7位副教授组成。教研室依托地理信息科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两个重点学科,围绕理工结合的专业特色优势,进行教研室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等教学和研究工作。教研室建设了系统化的地理信息可视化知识和能力教学体系,牵头建设了以国家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课程、实践课程等为核心的特色课程体系;教研室主持和参与了多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教学奖,指导大学生竞赛和科研,获得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奖项,发表论文等多高水平项学术成果。

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荣誉是对地图学教研室工作的肯定,未来教研室还须借“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的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稿:刘潇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