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斩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4 16:00:56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1211日至12日举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2019级本科生杨晨作为队长参与的项目《益丢智能分类垃圾桶》获得全国一等奖,项目成员还包括我院2019级本科生高妍。这是我院本科生第一次在该项赛事上获奖。

项目组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瞄准前端垃圾分类辅助设备的空白,设计制造了一款给予智能图像识别技术的智能分类垃圾桶。该产品拥有精美的外观、实用的工学设计与精确的垃圾识别自动分类功能,并能收集统计用户丢垃圾的数据,给予一定的反馈,并延伸出监测独居老人、节能减排统计、遗失物品找回、物品更换提示等实用功能。产品与移动端物联网应用接轨,是顺应时代潮流的新一代智能家居。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