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刘耀林教授、杨敏副教授分别当选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就业指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
发布时间:2022-07-16 17:53:49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76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就业指导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工委会各委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增宁出席会议并致辞。我院刘耀林教授当选工委会副主任委员,杨敏副教授当选工委会秘书长。

本届就业指导工作委员会由李建成、李清泉等院士专家担任顾问,成员来自一百多家高校及企事业单位。在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领导下,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岗位拓展促就业、能力提升促就业、学历提升促就业、助贫奖优促就业、产教融合促就业、创业大赛促就业、理论研讨促就业等。就业指导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在高校和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通过搭建就业信息平台,促进人才供需对接,指导产业人才就业,为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就业做出贡献。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