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教师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1:44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近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和副校长宋保亮院士分别专程来我院,看望慰问了我院教师代表沈焕锋教授和焦利民教授,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95日,副校长宋保亮院士来我院看望慰问了焦利民教授。宋保亮询问了焦老师在工作中有无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并鼓励焦老师充分发挥优秀青年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焦老师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鼓励,继续努力奋斗,力争在教学科研上作出更大贡献。

97日,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来我院看望慰问了沈焕锋教授。屈文谦高度赞扬了沈老师指导学生获得了第九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数字经济专项)金奖,希望要以一流师资指导培养学生,将科研与课堂有机结合,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沈老师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创造更多实践机会,指导更多学生参与科研创新与社会实践,努力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


校党政办公室、人才与专家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院党委书记刘兴国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