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宋保亮院士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16 21:42:16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916日上午,副校长宋保亮院士到我院进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调研,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主持座谈会。


院长沈焕锋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思路和有关建议,希望学校能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与会领导、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就本科生招生与就业、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学科专业调整优化、人才引育和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和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和科研用房条件改善、博士后招聘与管理、学生学习生活环境优化等方面踊跃发言,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宋保亮认真听取发言,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情况进行询问,与大家深入交流互动,并就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宋保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作了讲话,对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如何克服困难、推动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要在学科发展方向凝练调整、人才引进与培育、办学规模和资源配置等方面进一步凝聚共识、有所取舍,要把握主流与趋势,增强内生动力,强化绩效导向,提升核心实力,努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