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09:43:36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雨后初晴。10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信息学部田径场举办了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

首先,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希望教工们在运动中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增进了解。随后,刘书记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根据到场的教工人数,将大家分成4队。在进行了有趣的热身运动后,先选出了4名队长。在队长的带领下,每支队伍的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共同确定了队名和口号,之后,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这一过程,加深了老师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完成团队展示后,正式比赛开始了。共有“十拿九稳”、“风雨同舟”、“携手并进”、“雷霆战鼓”、“谱写华章”5个比赛项目。比赛项目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考量着队员们的力量、智慧、团队精神、耐心、速度等。比赛过程紧张激烈,4支队伍的队员们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大家你追我赶,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蓝天队”获得一等奖,“黄金甲队”和“环宇队”获得二等奖,“橙色旋风队”获得三等奖。最后,院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中,老师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锲而不舍”的精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