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首次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9 22:20:27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9日下午,学院在220报告厅首次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用简单而温馨的仪式欢送游涟教授和王祖武教授光荣退休。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主持。

首先,沈焕锋院长介绍了两位老师在学院的工作情况。游涟教授是1989年留校任教,多次获得各类奖项,并担任教学督导组的工作,为学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王祖武教授是1987年到校任教,从教35年,曾长期担任环境工程系系主任,对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沈院长对两位老师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美好祝福。

417A7

随后两位老师依次上台发表荣休感言。游涟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工作无怨无悔,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不舍,祝福学院越来越好、长盛不衰。王祖武老师对学院为自己精心安排的荣休仪式表示感动,这35年间得到了老师们的支持,自己的职业生涯伴随了环境工程专业的成长,他同样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祝愿学院日益发展壮大、各个学科蓬勃发展。

接下来,刘书记和沈院长向两位老师赠送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荣休纪念品,同时青年教师代表杨敏、朱联东向两位老师献花致敬。

33731

最后,党委书记刘兴国做总结发言,他衷心感谢两位教授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两位教授退休后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对两位教授退休以后的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31BA5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