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 15:57:55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形势下,为了激励全院教职工疫后恢复教学科研服务的工作热情,提高精气神;同时,为了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为了丰富全院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大家运动热情,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同时增强全院教职工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院工会决定开展气排球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1031日(星期)上午830分。

2.地点: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比赛项目

男女混合气排球赛(3+2女)。

三、参赛队伍

以学院分工会为单位,组成参赛队。

四、组队要求及竟赛办法

1.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无运动危险性疾病。各支参赛队设领队1名,运动员至少5,其中至少有2名女运动员,总人数不超过11人。其中上场男运动员3名,女运动员2名;预备队员男运动员3名,女运动员2名。如遇特殊情况,上场男运动员可少于3名,女运动员可多于2名。

2.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二胜制。前二局每局21分,若双方比分打到2020时,必须超过对方2分为胜;决胜局15分,若双方比分打到1414时,必须超过对方2分为胜。

3.比赛为小队循环赛,根据比赛成绩进行排序,分出14名。

五、奖励办法

根据校工会相关精神,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

为保证比赛更加具有竞技性、观赏性、娱乐性,赛前各支领队应组织本队队员进行训练,适应场地和熟悉比赛规则。

请各支领队把报名表于20201027日前发到76497997@qq.com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1021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