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南特中央理工3+1+2本硕连读培养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17:43:02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成立于1919年,是著名的中央理工大学集团成员之一,法国精英院校联盟成员。

2016年开始,武汉大学与南特中央理工大学开展3+1+2本硕连读培养项目,我院已有多位学生参加该项目并成功获得学位,继续深造。

项目安排:

第一阶段,在武汉大学完成本科生一年级~三年级学习;

第二阶段,相关专业大四的学生在南特中央理工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第二阶段学习分为三大模块:

专业课:数学、计算机、机械、电子/控制

语言及管理课:英语、法语、管理

案例学习:不同专业进行相关的案例学习,同时完成本科毕业设计,成绩合格授予武汉大学本科文凭及学士学位。

第三阶段:在南特中央理工进行为期两年的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合格授予南特中央理工大学硕士学位。


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李春来老师将来我校进行项目宣讲。

宣讲时间:2021年3月29日,周一下午3:00

宣讲地点: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313会议室

宣讲对象: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大四本科生

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会。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