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昆山杜克大学环境政策专业(iMEP)暑期提升营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9 09:00:15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一、项目简介

    昆山杜克大学是由美国杜克大学和中国武汉大学联合创办中外合作大学,以通识博雅教育为特色,位于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创新学术项目。

    环境政策专业(iMEP)暑期提升营项目,为期一周,采用美式课堂,沉浸式英语环境小班面对面教学,邀请国外名师授课,课程包括英语学术写作与阅读、环境经济学与环境政策、统计数据分析(R)与地理信息系统(GIS)等,详细课表见下图。项目详细介绍https://gsi.dukekunshan.edu.cn/global-summer-institute/imep-summer-boot-camp/。

2C820

二、 项目计划

1. 选派专业:资环学院全日制本科大二年级及以上学生

2. 时长:一周,2021年8月1日-6日

3.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30日

4. 选派规模:10人

5. 项目费用:6000元/人(含食宿,不含交通费用)。学校与学院根据学生参与项目成果评选奖学金。

三、 申请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 申请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3. 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4. 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和良好的专业基础,GPA 3.3以上。

5. 具有流利的英语应用能力,持有效TOEFL,IELTS成绩者优先。

四、 申请流程

1. 选拔办法

本项目采取个人申请、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所有符合本项目申请要求的学生均可按规定的程序进行申请。

2. 申请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30日

申请材料:本科生院开具的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三学期&暑期项目申请表》

请申请人于2021年5月30日之前将申请材料交至资环院321金老师,逾期不候。

五、 联系咨询方式

地址及联系人:资环院321办公室金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78381

咨询QQ: 656636643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年5月19日

附件: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三学期&暑期项目申请表.docx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